中法学院教师党支部与东莞市农业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

作者:

为深化与兄弟单位党支部间的党建交流,经前期双方支委的沟通筹备,6月8日,东莞市农业研究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一行莅临学院参观交流,与中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负责人王谦代表学院党委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中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并与来宾座谈交流。教师党支部书记曾淼旺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办公教学环境,重点介绍了在产教融合与学生科创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办学成果,展示了无人机、3D打印机等学生团队科创作品。教师党员王蒙和周莹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英法语言教学特色。

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充实了党员生活,促进了兄弟单位党支部间的交流合作,为双方党员提供了持续学习交流的平台。双方还就拓展产教学研用合作,共同开展联合科技创新项目等达成初步共识,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党建促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一审:周莹;二审:曾淼旺、莫晓红;终审: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