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校妇委会举办“爱心助力高考” 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

作者: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又是一年高考季。为让广大莞工子弟充分了解我校各专业具体情况,吸引优质生源,满足供需信息有效沟通的需求,5月17日,校妇委会在会议中心302会议室举办了“巾帼展风采”系列讲座的首次活动,特邀中法联合学院副院长尹玲作为主讲嘉宾,为莞工的老师们介绍中法联合学院,爱心助力高考。活动由妇委会主任李润霞主持,介绍“巾帼展风采”系列讲座的活动宗旨和整体规划,同时欢迎女教工们通过各项渠道积极反映自己关心的话题,以便妇委会更有针对性地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

讲座上,尹玲向老师们解释了中外合作办学的定义和特点,以及围绕中法联合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升学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在第一个办学周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欢迎学校教工子弟报读中法联合学院的邀请。参加讲座的老师们有的认真记录,有的热情提问,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妇委会组织的讲座活动,深入了解了中法联合学院,也能为将来身边亲友子弟升学提供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感谢妇委会,感谢学校。

(撰稿、一审:陈晓敏;二审:邹胜美、肖妮妮;终审:李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