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及演讲大赛院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

作者:

近日,我院在T406学术报告厅举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及演讲大赛院赛颁奖典礼。本次演讲比赛自8月初选开始,历时近三个月,由我院语言中心承办。我院英语教研组教师一直为该赛事提供全过程指导,以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

本次颁奖仪式由基层教学组织副主任张力老师主持。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副院长张明军为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张力老师宣读了“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和写作大赛比赛的获奖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活动最后,张明军副院长进行致词,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望同学们保持学习的热情,也对同学们外语学习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最后,老师们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感谢学院的指导教师所进行的赛前辅导和培训,也祝福每一位获奖的同学,愿大家在青春的史册上书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撰稿、一审:张力;二审:张丽娟;终审: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