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中法联合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4

点击: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9年2月23日下午,我院于开学之初集中学习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陈毅华院长带领老师们学习了《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鼓励大家以新理念、新担当融入今后的工作中。

陈院长指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对我院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必须抢抓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把学院、个人的自身发展与大湾区的发展结合起来,结合创新意识及前瞻意识,尽快理解政策、落实行动、抓住机会,积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在大湾区发展的背景下积极出谋划策。根据《规划纲要》要求,大湾区将不断深化青少年交流、教育合作和人才创新培养,我院将努力打造更具开放性、更加国际化的人才交流培养模式,为大湾区打造教育和人才高地提供持续的智慧动能。

最后,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情况,就《规划纲要》的内容发表学习心得,互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