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学院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

作者:

2024年3月14日,为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中法学院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为目标,在318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尹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郑华在会上明确了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程序、工作要求、需要关注的问题等等。随后,对迎评材料的准备进行了具体分工合作,并结合学院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全体教职工结合本职岗位的任务和本次迎评工作的要求,踊跃发言,态度认真,气氛活跃。

尹玲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发挥好评估工作对中法学院发展的促进作用,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全体教职工应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评估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确定了工作方案,加强了团队协作。学院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为建设更高质量、高水平的中法学院而奋进!

(撰稿、一审:聂亚萍;二审:陈晓敏;终审: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