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中法学院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校园护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

作者:

近日,在守正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活动。

为号召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身体力行地维护校园环境,增强爱护校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造优美的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2024年3月14日,中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在莞城校区守正园开展支部共建,共同开展了主题为“绿美莞邑 党员先行”的校园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中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尹玲、郑华和师生党员、团员、群众一行来到莞城校区守正园,在进行简单分组以及领取垃圾袋、手套等工具后,纷纷到达自己所负责的区域,投入护绿行动,清除树林里的杂草落叶,并一一捡起废纸、塑料袋、烟蒂、饮料瓶、落叶等各类垃圾分类放入垃圾袋内。

随着活动的深入进行,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看似简单的动作,不仅清理了守正园内的垃圾、还守正园一片干净,更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风貌。

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环保的重要性,也让大家更加珍惜和爱护校园环境。本次活动中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力所能及的校园文明观,增强了护林爱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创造优美的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完美结束了本次活动!


一审:阮旭贤;二审:莫晓红;终审: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