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青年实践育人工作——中法学院召开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结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

作者:

3月22日上午,中法学院在318会议室召开“中法学院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工作动员会”,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会议。动员会由辅导员许鼎老师主持,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精神号召,进一步推动实践育人工作,发挥青年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中的主力军作用。

许鼎老师首先传达了团省委和学校团委关于开展“百千万工程”突击队注册结对工作的具体要求。她强调,此项工程是团省委、校团委及学院团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实践育人质量、锻炼学生解决基层实际问题能力的有效途径。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学院特色,整合教师资源,积极参与产学研项目,为推进学院和地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会上许鼎老师详细介绍了中法学院院内开展“百千万工程”突击队的基本组建方案和初步实施计划,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在项目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实践平台。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为中法学院各个“百千万工程”突击队的组建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指导,为后续的组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中法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定能在“百千万工程”中展现出色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阮旭贤;二审:许鼎;终审: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