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2021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术周中法联合学院讲座及课程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

作者:

为加快推进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学校将于9月举办2021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术周活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及防控工作要求,国际学术周系列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让莞工师生不出校门就能感受和共享世界知名大学的优质教育科研资源,提升校园内国际化氛围,培养学生精英意识、人文素养和国际视野,增加师生国际化和跨文化交流经历。

中法联合学院作为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东莞市第一所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一直致力于服务和推动学校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作为学校国际教育合作的重要载体,我院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学校国际学术周的总体部署,与合作方法国国立工艺学院积极沟通,该校鼎力支持,精心挑选国际名师,为我校2021国际学术周准备了两场讲座和三门课程,具体介绍如下:

两场讲座:

三门课程:

学院稍后将统一开放讲座、课程的报名方式,感兴趣的同学,请留意近期的活动通知及详细安排,我院会第一时间在公众号和官网发布。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报名,开阔眼界,感受国际名师的授课风采,学有所得!

新学期,同学们一起加油!

撰稿、一审:刘晓彤

二审:陈晓敏

终审: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