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校领导赴中法联合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审核评估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

作者:

为积极迎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切实落实迎评各项筹备工作,6月15日下午,校长马宏伟、副校长杨敏林赴中法联合学院对中外合作办学评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听取工作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中法联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办公室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中法联合学院,马宏伟一行参观了智能制造实验室、创新创业实验室等,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听取汇报后,马宏伟校长高度肯定了中法联合学院来之不易的发展,并对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马宏伟校长指出,评估不仅仅是中法联合学院的事,更是学校的大事,学校将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调动校内的各种资源支持迎评工作。希望大家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争取在本次评估中获得优良等级,努力为学校的国际化战略贡献重要成果,打造出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靓丽“名片”。

在交流中,杨敏林对迎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了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中法联合学院的自评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中法联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将根据会上各位领导提出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整改意见,积极修正相关材料,响应学校号召,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撰稿、一审:陈晓敏

二审:王 玉

三审:韩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