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时刻,我们用英语讲出来——2021年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

作者:

为提升学生英语口语陈述能力,展示学生交际风采,近日,中法联合学院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本次的演讲主题是——“红星照耀中国”。规则为参赛选手自录时长为三分钟的视频上传至学院选拔。本次比赛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目光,众同学筹备充分,积极参与,使本次比赛产生了许多优秀的演讲作品,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其中,2021级新生们更是踊跃参与,磨炼自身的英语表达能力,在本次比赛上更显风采。经学院选拔审核,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以及优秀参与奖一名。

英语演讲比赛是我院学子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一个重要展示舞台。中法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英语水平的提升,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英语教学团队“以赛促教促学”的重要举措之一。学生在参赛过程中锻炼了英语表达能力,也是对今后进一步专业展示能力打下了基础。该比赛举行以来,一直受到我院师生的好评。


一审:刘文博

二审:张  力

终审: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