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D Pharma实习分享|脚踏实地的耕耘,见证最好的成长

发布时间:2022-05-07

点击:

作者:

2022年4月29日晚,莞工中法联合学院联合法资企业SGD Pharma举办“脚踏实地的耕耘,见证最好的成长滴”——毕业实习分享会。中法联合学院副院长张明军、SGD Pharma人力资源业务伙伴Doris、辅导员阮旭贤、企业实习生(秦守鸿,黄力宏,韩洛天,魏颂轩,罗泽宇)、全体19级毕业生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活动。

活动上,副院长张明军强调了学生实习的意义,中法联合学院注重产学深入融合,与国内外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鼓励企业合作伙伴参与办学规划、课程开发、人才培养、学生职业规划全过程。学院学生培养阶段设置认知实习、毕业实习等实践环节,提高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中法联合学院将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协助,确保实习教育顺利开展。此外,阮旭贤老师强调了学生进入毕业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以及毕业实习教育的重要性。

在分享环节,企业代表Doris介绍了SGD Pharma的概况以及企业对实习生的需求。SGD Pharma是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企业,全球领先的医药玻璃包装制造商。企业在欧洲和亚洲共有五家生产基地,其在中国生产基地设在广东湛江。SGD Pharma重视与莞工中法联合学院合作,在今年下半年,企业将继续支持我院学生实习教育的投入力度,为校企合作奉献力量。

随后,优秀实习生就以SGD Pharma实习的自身经历进行了分享,他们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进行介绍,还介绍了湛江当地的日常生活和风土人情。在SGD Pharma实习,从事不同的岗位内容,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更是一次难得的成长历程。

本次实习分享会是我院2019级学生首次毕业实习教育活动之一。中法联合学院将邀请校企合作伙伴、毕业校友等,在毕业季举办一系列毕业实习分享、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毕业实习教育顺利开展。

                                                                                                                                                               

撰稿、一审:阮旭贤

      二审:陈晓敏

终审: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