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联合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

作者:

2023年3月9日,中法联合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曾淼旺同志主持会议,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并统筹安排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副院长尹玲同志作重点发言。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并交流发言。

会议首先开展政治学习,曾淼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的重要讲话,为推动和加强基础研究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高校教师应该传承和发扬几代科技工作者的奋斗精神,助力高水平人才培养。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借助《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进行深入学习。最后,全体教师支部党员通过问卷测试的方式来检测了学习成效。

与会同志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收获颇丰,问卷测试帮助大家更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更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一审:周 莹;二审:曾淼旺;终审: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