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2017级早读晚修规定

发布时间:2017-10-14

点击:

作者:系统管理员

中法联合学院通知

早读晚修出勤考核:

按照学校早读、晚修的规定,结合中法联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从2017年10月18日开始,2017级所有学生需要在规定的早读、晚修的开始之前和结束之后通过人脸识别考勤系统登记。如果学生当月无故缺席(或未按时参加)早读或晚修超过一次(包含一次),所在学期累计超过四次(包含四次),取消本年度各种奖学金的评定资格以及下学年出国出境的交流资格;若当月无故缺席(或未按时参加)早读或晚修累计超过三次(包含三次),所在学期累计超过十次(包含十次),取消本学期英语各模块及法语课程的考试资格。

如果学生当月无故缺席(或未按时参加)早读或晚修超过一次(包含一次),所在学期累计超过四次(包含四次),但是本学期期末英语各模块考试成绩和法语成绩超过90分,将仍然有资格参评年度各种奖学金及申请下学年出国出境交流。


请假原则:

1、  事假原则

需向辅导员说明事假原因,辅导员根据学校规定批准或者拒绝;获得辅导员批准后的事假,未参加早读或晚修不计入缺勤;

2、  病假原则

需要学校医务室或者医院开具的病假证明,明确注明不能参加学习,并将病假证明提供给辅导员。如果是突发疾病,可以先不参加当日的早读或晚修,但需要当日内前往学校医务室或者医院开具病假证明,当日内提供给辅导员,方可不计入早读或晚修缺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