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联合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点击:

作者:

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深入了解学院教育教学的实际情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育人质量,中法联合学院抱求真精神,笃行调研思想,于4月23日下午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尹玲、教务员、实验员和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首先围绕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上学生提出的普遍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初步解决方案。然后,各位教师就当下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行政人员听取了各位教师的意见。最后,尹玲副院长表示学院接下来会联动辅导员、教务员、班主任和教师的力量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教师们查清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时调整教学方法,对课程育人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实践依据,是学院持续提升办学水平,推动教学创新改革的重要举措。

(撰稿、一审:管诗琦;二审:张丽娟;终审: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