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立工艺学院校长亲临我校参加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06

点击:

作者:

2018年9月5日,莞工中法联合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穿上莞工纪念T恤,脸上洋溢着笑容,来到松山湖校区体育馆参加开学典礼。典礼上,我院新生意气风发,认真聆听书记、校长、朋辈的谆谆教导。

 

法国国立工艺学院校长Olivier Faron出席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我院教师代表发表新生寄语

 

9月5日下午,法国国立工艺学院校长Oliver Faron、东莞理工学院副校长兼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院长杨敏林、合作院校相关负责人、中法联合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18级新同学齐聚中法联合学院报告厅,共贺新学期开始,共迎新同学加入。

会上,教师代表勉励新生们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全英教学,掌握合理有效学习方法,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让大学生活更多姿多彩。

语言教师---Robyn Elizabeth Bray

专业教师---David Hicham Bas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