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谋发展——中法联合学院与法资企业EasyFactory校企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

作者:

2021年11月23日,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副院长张明军、相关教师到访位于东莞常平镇的法资企业EasyFactory 星平日用品有限公司。副院长张明军与EasyFactory市场营销总监AUGER BENOIT MAXIME、人事行政经理王玲就校企合作培养人才展开讨论,签订实习教学基地协议。

EasyFactory市场营销总监AUGER BENOIT MAXIME对我院教师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中法联合学院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成果给予高度的肯定。Easyfactory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金属制日用品、厨具卫具、日用杂品研发、生产、销售与制造。Easyfactory 公司对智能制造人才需求很大。中法联合学院以智能制造领域为发展方向,培养智能制造人才。中法联合学院愿同EasyFactory合作,发挥校企合作培养优势,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此次协议的签署,中法联合学院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今后校企双方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一审:阮旭贤

二审:张明军

终审: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