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点击: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决议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2月1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在中法联合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漆志平老师主讲,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玉、副院长尹玲,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同步的线上会议。

会上,漆志平老师从召开背景、成果概述、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方面展开。漆志平老师运用丰富的史料与详实的数据,引导大家切实领会全会精神,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副书记王玉表示:“这是一堂内容丰富、理论水平高、非常切合实际的全会精神宣讲课,让我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为进一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一审:王 蒙

二审:莫晓红

终审: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