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领导干部思政课——人生的青春之问

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

作者:

为响应学校号召,书记、院长带头上思修课,打通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最后一公里。3月4日早上,中法联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陈毅华老师为中法联合学院18级全体学生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思想道德课。

课上,陈毅华书记深入浅出,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背景,以及学校、学院培养发展的特点,通过各种事例,告诫同学要努力读书,注意培养自主能力,不能因为一时挫折而放弃。同时,陈毅华书记也指出各位同学要重视学会如何与他人相处的方法,增强与人交际的能力,大学就像一个小社会、小团体,需要人与人之间的合作,才能促进共同进步。

课上,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陈书记的思修课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陈书记的课程,深入浅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为我们讲述在如何学习,如何生活,对于自身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