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指导中法联合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

点击:

作者:系统管理员

 

院领导检查指导中法联合学院新学期工作

 

    35日下午,中法联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东莞理工学院副校长、东莞理工学院中法联合学院院长杨敏林主持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执行院长陈毅华,副院长韩涛、张明军出席会议。随后,召开了我院的全体教职工会议,校长先后接见了本学期的三位新老师,并与学院全体教工一一握手交谈、集体合影留念,以实际行动带动中外教职工增进沟通交流。

 

 

    在全体教工会议上,杨校长先是简单介绍了新到岗的老师,并由新老师用英文作简短发言。随后,杨校长积极了解外籍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强调学院将尽力为中外教职工提供支持与帮助,助力提升教师队伍质量。同时,他对我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两年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通过共同努力、把中法联合学院的建设工作落实到位,打造良好的学院形象及声誉。

 

 

    会上,杨校长表示,2019年对中法联合学院来说将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学生赴法学习的各项准备、教工队伍的逐步壮大、本年度即将开展的招生工作等等,都是我院今年的重要任务。今后,我院将毫不动摇地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在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路上不断探索、不断前行——努力提高教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更好地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紧抓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培养优秀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为社会发展、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