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宏伟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

作者:

2021年9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宏伟到中法联合学院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会上,院领导围绕迎评工作、近期办学情况、师资队伍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新生入学情况、师生上课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马宏伟校长听取学院汇报后,对我院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办学目标。认真总结第一个办学周期的工作,围绕办学目标不懈努力,持之以恒。

二是要加快和完善队伍建设。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发展的关键在于师资,要大力引进国际化师资,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同时加强管理和服务队伍建设,提升办学成效。

三是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学院要围绕明年接受教育部办学评估工作及各项要求,加快软硬件的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准备。

四是做好明年经费预算。经费是办学的基本保障,要合理合规,认真规划明年的预算,并把经费使用到位,促进学院发展。

马宏伟校长对我院发展寄予厚望,希望中法联合学院坚持助推学校国际化战略,以高标准、高站位办学,努力打造成学校在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中的靓丽“名片”。


撰稿、一审:刘文博

二审:陈晓敏

终审: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