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答题竞赛 ——中法联合学院教师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点击:

作者: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积极热烈的学习氛围,11月24日下午,中法联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318会议室举行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答题竞赛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为主要内容,从中提取出知识点和题目,采取分组抢答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大家抢答激烈,答题热情高涨。经过一番角逐,最终由尹玲、曾淼旺、张力小组与王蒙、王欢、刘文博小组荣获并列第一名。

本次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浓烈的学习热情。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为学院和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一审:周 莹;二审:曾淼旺;终审: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