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美的自己 中法联合学院庆祝妇女节团建活动——口红研学

发布时间:2023-03-06

点击:

作者: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集体凝聚力,3月6日下午,中法联合学院工会小组举办了以“遇见更美的自己”为主题的口红研学团建活动,通过活动展现女教职工自尊、自信、自立的精神,培养女教职工知美、爱美、会美的情趣,让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由工会小组组长陈晓敏主持,全院女教职工参加,特别邀请校外美妆师前来授课指导。

学院的老师们都是首次参与口红研学,她们表示既期待又惊喜。大家各自挑选了自己喜欢的色号,有小辣椒、西瓜红、西柚红、番茄红、芭比粉、豆沙红......鲜艳夺目,各有千秋。更有的老师边学习边创新,把若干种不同的红色混在一起,制作出一种别树一格的新红色!美妆师精心准备了每人一套的加热器、电子秤、橄榄油、蜂蜡、维生素E等制作材料,全程耐心地讲授口红制作的每一个步骤。活动氛围轻松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老师们的热情与欢乐。

一支支缤纷艳丽的口红成品,寄托着老师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能放松身心、感受生活的美好,不仅舒缓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也因为这支口红带来的自信,遇见了更美的自己。

随后,学院把男教职工也邀请进来,全体老师一起享用下午茶,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妇女节的快乐,使中法大家庭更加团结奋进,在今后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一审:黄思达;二审:陈晓敏;终审:尹 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