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助力高质量发展 ——中法联合学院教师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

作者:

2月28日下午,中法联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318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坚定信念,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党日活动。

会前政治学习环节,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的学习视频。

随后进行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学习观看《广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报道视频,并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莫晓红同志表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她会一如既往认真履职,助力学校学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尹玲同志强调,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推进产研学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加快建设具有中法学院特色的高质量教育课程体系。

党委副书记王玉最后总结道,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落脚在安全性,主动权要握在自己手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下一盘棋,我们要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一审:周 莹;二审:曾淼旺;终审: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