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联合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第十六期培训班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9

点击:

作者:

2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主持。会上,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第十六期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副书记王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校长马宏伟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副院长尹玲分享了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工作第十六期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并根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2023年在办学评估准备工作、办学层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学教务管理、师资团队建设、开放交流合作、体制机制改革7项重点工作。

副院长张明军通过视频连线对新学期工作作出展望。他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学以致用,主动迎接新机遇,勇于面对新挑战。中法合作办学双方应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合作双方充分沟通合作,积极配合办学评估,更好的发挥合作办学作用。

随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及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内容。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

(撰稿、一审:黄思达; 二审:阮旭贤; 终审: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