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疫情里,你就是我们最大的牵挂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

作者:

3月7日,女生节。东莞理工学院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莞工中法联合学院)常驻法国教师阮旭贤老师代表合作院校双方,联合学院全体师生,联合学院团学组织探访学院2017级留法学习全体女生,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叮嘱同学们特殊时期对于疫情防控保持良好心态,不害怕,不畏惧,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如遇突发情况,随时向相关教师联系报告。


17通信工程 谢欣辰

3月7日女生节,早上便收到了来自同学们的各种祝福。下午,学院代表也给留法女生们送上了鲜花和巧克力。最近法国疫情渐重,这份惊喜让我在压抑的抗疫氛围下深深的感受到中法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在疫情下都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害怕,不畏惧。新冠病毒的“黑云”终将消散!


17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苏詠琦

在女生节之际,虽国内外防控工作仍处于紧张阶段,但学院仍然在女生节为我们留法女生准备了礼物,送出了祝福。同时在疫情中的每一天老师们都十分关注每一位同学的健康状况,确保同学们平平安安,为同学们能更好地开展课程做出了努力。并且在国外留学情况下如何去预防,给予我们留法同学许多建议。感谢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以及对我们的重视。

期待寒冬过去时,迎接春暖花开日。衷心祝愿莞工中法联合学院全体学生扬帆远航,学业进步,梦想成真。衷心祝愿学院全体女生幸福快乐,青春美丽。衷心祝愿全体留法学生安全留学,平安留学,健康留学。

一审:阮旭贤

二审:袁荫贞

终审:陈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