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田学军副部长访问法国国立工艺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

作者:

2019年10月22日,中法联合学院的法方办学单位---法国国立工艺学院迎来了中国教育部田学军副部长的访问。访问团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杨进公参的陪同下与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常务副校长Thibaut Duchêne,中法联合学院法方副院长张明军等进行了亲切会晤。田副部长高度肯定了法国国立工艺学院与东莞理工学院联合学院的办学定位,并希望联合学院办学双方抓住时代机会把学院办好,办出特色,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提供技术人才,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提供科研创新人才。

访问团还和法国国立工艺学院科研副校长Stéphane LEFEBVRE就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法国国立工艺博物馆馆长Marie-Laure ESTIGNARD的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和图书馆。

田学军副部长与学校领导亲切交谈

田学军副部长一行参观学校办学设施

田学军副部长寄语学校发展

田学军副部长与学校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