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法学生参加法国压眠国际学生交流之夜

发布时间:2019-10-20

点击:

作者:

2019年10月17日,法国亚眠一年一度的国际学生交流之夜在亚眠市政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亚眠市副市长Margaux DELETRE女士,大学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各高等院校领导、教师代表等。

国际学生交流之夜由亚眠大学学生服务中心和亚眠各高校联合举办,旨在促进国际学生相互交流,加深了解当地文化,帮助国际学生尽快融入当地生活。

法国亚眠市市政厅

嘉宾致辞

国际学生交流之夜得到了亚眠市政府及各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莞工中法联合学院留法学生与其他留学生深入交流,一道参观市政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活动的成功举办,让莞工中法联合学院的留法学生加深了对亚眠的了解,认识了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朋友、增进了友谊,为他们在法一年的留学生活增添了多元色彩。

国际留学生互动

亚眠市政府官员与莞工中法联合学院师生合影

莞工中法联合学院作为东莞市第一家公办中外合作办学机构,2017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是东莞理工学院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全球教学网络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需求,采用法国精英教育模式,在智能制造领域:软件工程、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培养国际化工程师人才。2019年9月底,根据东莞理工学院和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双方合作办学协议,2017级106名学生前往法国国立工艺学院交流学习。莞工中法联合学院学生留法学习得到当地政府,合作院校高度重视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