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联合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06

点击:

作者:

2023年1月5日,中法联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023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本次会议由中法联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担任主持人,面向全体党委委员进行。

会上,理论中心组组长王玉带领大家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理论中心组组长王玉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会上,理论中心组针对学习内容展开了学习研讨,组员在互相交流了学习心得。

在总结中,组长王玉指出,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有助于脚踏实地,在新的一年更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团结奋进,把宏伟目标变成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刘文博;二审:莫晓红;终审: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