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存折招募,让自己幸福起来很简单!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

作者:

“你幸福吗?我姓曾。”2012年国庆中秋黄金周期间,央视播出了系列调查“你幸福吗?”,其中,一些群众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在网络上被奉为“神回复”。

你幸福吗?这个问题,你的回答是什么?如果说“幸福很难”,那么,“小确幸”是不是来得更容易些?

2005年,积极心理学之父塞利格曼曾做一个试验,只要每日记下“三件好事”,你的幸福感就能提升。不少高校纷纷效仿,收效显著!

清华大学积极心理研究中心赵昱鲲老师曾说“如果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两个换一下,我们一人还是一个苹果,但是如果你有一个故事,我有一个故事,我们两个换一下,我们一人各有两个故事;比故事更好的是好事。你有一个好事,你的朋友有一个好事,你跟他分享一下,你们两个人现在有多少好事呢?”

这么好的活动,终于来到我们身边!中法联合学院将开展“收入小确幸,支出大幸福”——八周幸福存折活动,只要按照我们的进度,线上完成八周“三件好事”打卡,就可以获得神秘礼品,收获杠杠滴幸福能力!成为幸福的主人!

他们都参加了,你们还在等什么?速速扫码进群,签下我们的幸福约定,存入你的小确幸,一起养成幸福习惯,支取幸福人生!

活动对象:东莞理工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2021年3月29日(4月2日截止入群)-2021年5月20日。

活动要求:只需每天花不到十分钟,相信其一定能给你带来不小的收获。

活动流程:扫码进群后,每位同学需要完成每日幸福打卡任务,活动结束时就会给每名同学发放专属幸福存折。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仅限30名同学参加,大家赶紧行动起来哦~)

快速进群 扫二维码

 

一审:阮旭贤

二审:莫晓红

终审: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