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联合学院第二届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7

点击:

作者:

中法联合学院12月3日至12月25日开展了院新生篮球联赛。篮球场上人头攒动,呐喊声此起彼伏。

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第二届篮球赛带动了体育活动的健康运动风气,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中,中法学子在操场上尽情释放活力。

在比赛的过程中,常常遇见天色开始变得昏暗,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情绪,双方队员越战越勇。

18级机械班对战17级通信班,仅一分之差争夺季亚军!比赛的结果是42:41,这一场篮球赛节奏非常紧凑,观众们无不热血沸腾!

经过两两角逐,17级机械班和17级软件班在冠军争夺赛中进行最后的较量。气氛不断升温,两个战队即将进行一场实力对决!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热切的声援中,17级机械班对战17级软件班最后的比分是44:42!

恭喜17级机械班获得冠军,17级软件班获得亚军,18级机械班获得季军!

“比赛第二,友谊第一。”一直在同学们的心中铭记。

恭喜中法联合学院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全部赛程!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荣誉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