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

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增强教职工乐善好施的慈善意识,6月30日上午十点,中法联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王玉就本次募捐善款的去向和募捐对象作了简要的介绍。捐款仪式上,王玉副书记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有序排队,慷慨解囊,逐一将自己的爱心投入捐款箱内。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看,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因此,全国人民都应凝心聚力,汇集社会力量和资源,积极参与帮扶工作。

通过这次捐款活动,全体教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教育和洗礼,不但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且增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撰稿、一审:王  蒙

二审:陈晓敏

终审:王  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