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到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7

点击:

作者:

6月7日下午,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部长李环、陈佰满一行到学院开展调研,副院长尹玲、党委负责人王谦等参加调研工作会。

会上,尹玲代表学院对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领导和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外事工作部门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合作办学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办学情况、建设成效、发展规划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双方就学院师资团队建设、双方履约情况、外籍教师管理、人才国际化培养和体制机制运行情况等做了深入交流。同时,还就在学校欧洲创新中心建设和国际交流项目拓展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中法学院优势特色,加强功能融合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

本次调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坚持实事求是、问题导向,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国际合作办学工作,加快构建提质量、升层次、扩规模的办学新格局,提供了有益思考。


(撰稿、一审:刘文博;二审:陈晓敏;终审:王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