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智能技术开发(东莞)有限公司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29

点击:

作者:

6月28日下午,云鲸智能技术开发(东莞)有限公司刘伟雄总经理一行来访我院,副院长张明军、郑华会见了云鲸智能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郑华代表学院对云鲸智能一行到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与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合作的历史沿革,并就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办学模式、办学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刘伟雄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云鲸智能和中法学院在智能制造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深彼此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交流与来往。双方随后围绕卓越工程师产教联合培养,就实习安排、课程共建、项目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云鲸智能一行还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和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对学院的实验设备以及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作为机器人领域的资深专家,刘伟雄亲自对无人机项目进行了指导。本次交流活动,是学院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互动成果,进一步增强了院企联系,深化了产教融合。学院将持续推进与企业的合作,携手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撰稿、一审:刘文博;二审:郑华;终审: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