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读研人”中法联合学院考研申研成功学子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考研申研热情,明确学习目标,掌握相关备考技巧,了解更多考研申研信息。4月8日,中法联合学院举办第一期“硬核读研人”考研申研成功学子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的分享嘉宾有 17级毕业生何思达,陈智谦,董希越,谢文杰,冯东京。本次经验分享会诚邀各年级对考研申研有兴趣意向的学生参加。

分享会现场

在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上,何思达,陈智谦,冯东京3位学长分别对备考国内硕士研究生进行经验分享。

其中何思达学长对如何备考英语,政治,数学,专业课向师弟师妹分享了硬核经验。

何思达学长进行经验分享

陈智谦学长从考研择校,复习安排,心态调整3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陈智谦学长进行经验分享

董希越,谢文杰两位学长对申请境外硕士研究生情况,境外研究生的优劣,申请材料准备以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董希越,谢文杰学长进行经验分享

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并结合自身的情况参与问答交流。同时师兄们也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为同学们耐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考研申研经验分享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借鉴的平台,有利于有意向的考研申研的同学了解更多的备考的信息和技巧,增强我院学子的备考信心,同时有助于我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希望我院学生可以通过此次分享会,厚积而薄发,最终都能一站成硕。

 

一审:阮旭贤

二审:莫晓红

终审:王  玉